望春山

所爱隔山海,山海不可平。
刀铭为山,剑铭为雪。
【骁将里翩翩君子 重斧中傲然剑宗】

共勉。

机智的蓝瘦子:

赢了真好。
压不住了,跳出来喘口气。
从八强开始紧张,一直到最后,手抖还哭,无法克制自己。小伙伴一直安慰我,尝试各种迷信活动。
有很多话要说,但都不必说。赢了是最好的结局,也是最好的阐释。太多人爱你,太多人希望你赢,是否天有时也从人愿,听见了我内心的渴求呢?
随之而来的是新纪录,更好的你和更长的路。求仁得仁,是您给我的鼓励。
高考迫在眉睫,但不再那么畏惧。仿佛您给了我力量,也就可以鼓足勇气向前。
还有几天,各位等我回来……

[考完计划换个名字嘻嘻]

评论

热度(1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