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山

所爱隔山海,山海不可平。
刀铭为山,剑铭为雪。
【骁将里翩翩君子 重斧中傲然剑宗】

真的真的  我少爷整个人就是唐僧肉吧  谁打他都爆种
博儿不在此列   他本来就棒
博儿今晚打得,依稀有苏州时俩人对决的影子
魏桥抢七天团啊  我的少年们
林妹妹今晚一人挑大梁拿两分
第二场单打还没结束对时候群里就说,今天无论赢不赢,高远都牛逼大发了
抢七拿下
双打拿下
今晚的比赛真的不好比,看看鲁能的排兵布阵就知道,奔着杀到底把魏桥拖下马来的
博儿辛苦
魏桥真的是,是很棒很棒了吧。
远走高飞恐怕前途无量呢。
少爷最近的画风,光速效救心丸都快把我吃穷了。

这周六恐怕吃药不管用啦,得直接拨急救电话。
我的大八一哟,我的魏桥。
要命了。
都加油吧,竞技体育就是这样。
实力至上。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