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山

所爱隔山海,山海不可平。
刀铭为山,剑铭为雪。
【骁将里翩翩君子 重斧中傲然剑宗】

恭喜蝉联佳男

明天六点起床去考试,今晚还是熬到凌晨两点等你获奖
我真的也是很拼了吧
唔,少爷你知道我期待了一晚上你的英语吗
居然随身跟着翻译,你犯规惹知道不
恭喜你,这一切都是你应得的。
无论任何人、任何事情,都无法否定你的成就——它们是如此耀眼,以至于没有人能在实打实的成绩面前做出什么质疑。如果有,那也丝毫动摇不了什么。
恭喜,真的要恭喜,不是最珍贵,却是今年收获之年里的又一个礼物。
愿你收获的时候,能够开开心心的。
特别😊好看呢今天,是穿着西装、捧着奖杯的王子。
你总是我的王子,是我几年如一日的梦中人。
好好休息啊,希望赶紧倒倒时差,调整自己的状态。
期待看到你卫冕,期待你今年收官的每一战都能顺心遂意。
我爱你。❤❤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