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山

所爱隔山海,山海不可平。
刀铭为山,剑铭为雪。
【骁将里翩翩君子 重斧中傲然剑宗】

拙劣的表白 如果只有心是滚热的,那么都是为了你

#马龙##马龙1020生日快乐#
想你拥有所有最好的
想你得到一切你应得的 
想你顺意如风
想你前程似锦 
想你一直开心
也想你历经沧海 
想你渡过所有星月不眠的黑夜与所有夜不能寐的辗转 
想你走过所有伤痕与磨难 
想你永远怀有那时的荣光——在全世界的目光里,登上神座的辉煌
一切慢慢地来也慢慢地去
而我愿意偷偷跟在你背后,永远陪你

我想了很久该如何写这个表白。说来惭愧,看乒乓也有小十年了,毕竟也是从二王一马时代看过来的小透明球迷,却是直到今年才开始在网络上关注他的一切。
爱上他是在12年伦敦之后,不早不晚,一个奥运周期。说不清为什么,那一年他还没有获得足够耀眼的成就——或者说我当时那样觉得。可我就是喜欢上他,还不够从容淡定的时候,还尚且显得稚嫩的时候。
真是幸运啊。四年四年,是属于我记忆里的四年。
印象最深刻的是13年巴黎夜。当时我也还年龄小,煽情,加上那时候自己也处于低谷。那一夜真的哭,机缘巧合看到那句巴黎凌晨3:22,一下子刺激得说不出话来,眼泪刷一下下来了。当时既是为他,也是有自己的因素,但是那年起我就知道我忘不掉他。
成神之路比我想象里来得更难也更精彩。
15年苏州,对他是龙跃的开始,对我是燃起一切爱意的开始——从苏州世乒赛往后,我开始疯了一样关注他一举一动,关注他大小赛事,关注他的比分与辉煌。苏州真是我看过的最好看的球赛,恐怕只有今年里约的几场球能和苏州相比【在我心里苏州是一个里程碑,一个伫立在雪地里的标识,从那一天起我开始踩下一步步脚印,而他则领着我走向冰雪消融的阳光地带。】
里约他拿下大满贯,大概对于乒乓球迷来说,真的是太自然太自然。并不是说他一路打得顺利——是的你看到了,无论是最初的几轮单打还是对战阿鲁纳郑荣植,都极险。怂货如我看得不得不跑去洗把脸冷静冷静再回来坐着的那种险。可是全满贯真的,可以说某种程度上意料之中,与完全意义上的实至名归。
太难了,十年啊十年,浸透了血与汗的十年。他用十年时间把乒乓球钻透了,钻得教科书一样标准全面,一样烂熟于心。他用十年时间拿下太多成绩与记录,拿下十八场3:0也拿下56场连胜,拿下绝不输外战的成绩。他做好了一切准备,他成长了所有骨骼,他生出羽翼,他修补弱点,他破霜化雪。
里约夺冠那天我哭了。还是哭,我不知道那么喜悦的时刻我哭什么,毕竟他几乎可怕地镇定着。
可我真的哭了,我最幸运的事情是看着他走过2015至今的封神之路,一步步看他拿下我想到想不到的成就与辉煌。我太渴望看到他成功,太渴望看到他圆梦——想用我所有微薄的运气,换上天不辜负他的努力。
不是靠运气,一切是他自己血汗换来。
神座是他自己走上去,一步一叩首,一步一带血。是他无比的虔诚,无比的辛勤,无比的渴望与无比的实力,成就他的一切。没有半分侥幸,他就是马龙,就是乒乓历史上一位新的,也是最辉煌的王者。
他值得。他应得。
28岁真的是一个成熟的年龄了,我比他小很多,很多事情尚且看不通透。比如我疯魔一样就是想嫁给他。哈哈,痴心妄想一下,你们不要嘲讽我。
用一切力气想祝他幸福。
敢夸的海口不多,可他确实是我第一个也是至今唯一一个,用上全部身心去喜欢的人。
真的,非常非常,爱他。
难以用语言表述,可能事实上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。唯独这一点点心,是真切的跳动着,每一天,都更喜欢你一点。
一直一直,积累至今,无可言说,无法自拔。
想你眉眼如故,想你赤子痴心。想你顺心遂意,想你一世长安。
我在晨钟暮鼓里思念你,在冬雪春风里思念你。
一直一直,从不远的过去,想走到很久很久以后的未来。
我的队长啊,生日快乐。
【所有春夏秋冬深夜和清晨都用力去生存】
【所有冰冷微温  狠狠烧焚 也炽热过灵魂】
【爱过谁人间天上不必以掌纹确认】

下一个四年,我还想偷偷『陪』你走。
“陪啊,为什么不呢?”
人生遇到你,真是我莫大的幸运,与幸福。
希望你此生无忧,一辈子,都拥有无与伦比的幸福。
my captain,2016.10.20,28岁生日快乐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