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山

所爱隔山海,山海不可平。
刀铭为山,剑铭为雪。
【骁将里翩翩君子 重斧中傲然剑宗】

从没想过我也会有发抽奖博的那一天
是啊
就是转超话的攒RP博,转着转着就想
我也想为他做点什么啊
即使帮不上忙
听大家给他多一些祝福也好
自己喜欢不舍得买的东西
干脆买来送给爱你的果果好啦

发完以后心里想
完了
我有预感
这几天我可能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手
也许会发不止一条抽奖博也未可知呢😂

明明是年末吃土的时候啊
明明学生党没钱啊

大概真的是
总要为一个人一遍又一遍打破原则和计划

还有半个小时就要比赛了
那么
我亲爱的少爷
亲爱的、亲爱的龙队
在多哈的你
希望一切顺利

所有的话都不及讲 
所有的祝福都一样 
就是想你好,想你顺利,想你在多哈保重身体,想你在赛场所向披靡 
你是我拿着龙【五】的队长啊,我永远都爱你、一直一直相信你
你是我的电光风雨和神话,是我的superstar啊 
愿多哈比赛一切顺利、成功卫冕
我爱你
愿你好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